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重磅!2024中国商用车卓越品牌营销奖线上投票开始啦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2日  
分享按钮

以“见证中国品牌力量”为主题的2024中国商用车品牌营销盛典,将于2024年3月20日(星期三)下午14时在北京正式启幕。

届时,盛典将对2023年度中国商用车卓越品牌、卓越产品、卓越服务、卓越传播等进行表彰。

2024中国商用车卓越品牌营销奖评选活动于今日起正式开启线上投票渠道,详见下方链接:

http://vote.360buses.cn/awards.html 

21.jpg

投票时间为:2024年3月11日9时—2024年3月15日24时。奖项采取形象展示获取热度值的形式,读者可以点击“为TA加油”,为其投票,热度值结果将作为其是否最终入选的依据之一,每个奖项每人每天可投5票。欢迎大家为自己所认可的企业品牌、产品等投出宝贵的选票。

您的支持,至关重要!让我们一起为TA们加油!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