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东风柳汽总经理换人!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8日  
分享按钮

3月15日,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宣布领导班子成员调整的决定:

唐竞不再担任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调任集团总部任职。

林长波任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

展新任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林长波是东风柳汽的 " 老人 ",于 2002 年高校毕业后进入柳汽,有着二十多年汽车行业的从业经验,从基层一步步做起,在柳汽公司技术、质量、制造、企划、海外销售等多岗位历练,具备丰富的基层管理经验和技术背景。在此之前,林长波是东风柳汽主管技术及营销的副总经理,兼任研发院院长。

WX20240318-095251@2x.jpg

他曾主导过新能源商用车创新研发、智能驾驶技术研发、重型商用车研发等重大科研项目,取得多项汽车研发授权专利,多次获得科学技术进步奖项。

接任总经理后,林长波将主导东风风行星海 V9、星海 S7、乘龙 HK、L2E 等新车上市工作。

升任副总经理的展新,曾任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商用车技术中心副主任、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商用车技术中心主任,高级工程师。

东风柳汽始创于1954年,由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股 75%、柳州市产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持股 25% 的国有全资控股公司,总部及生产基地都在柳州市,是柳州市主要的汽车生产企业。目前,东风柳汽旗下拥有乘龙、东风风行两大品牌,发布致力于商用车和乘用车市场发展。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