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高效创赢!汕德卡G7S燃气牵引车荣获“最具性价比燃气重卡车型奖”!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2日  
分享按钮

3月20日,由中国卡车信息网、中国客车信息网、第1新能源车网联合举办的“见证中国品牌力量”——2024中国商用车品牌营销盛典在北京盛大举行。

本次盛典上,中国重汽汕德卡G7S燃气牵引车凭借其过硬的产品品质,在一众燃气重卡中脱颖而出,荣获“最具性价比燃气重卡车型奖”。

WX20240322-100833@2x.jpg

从2013年第一辆汕德卡下线以来,中国重汽汕德卡凭借高端重卡品质和用户高度认可,在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了高端重卡领军品牌。

2023年燃气车大火,中国重汽汕德卡紧跟时代潮流,积极布局燃气车市场,持续推动燃气车技术迭代,用不断创新的科技升级产品,隆重推出G7S燃气牵引车,产品秉持“标准、准确、完美、秩序”的制造理念,助力用户实现车辆运营效益最大化,引领行业发展趋势。

汕德卡G7S燃气牵引车率先应用15升燃气发动机的重卡车型,其具体型号为潍柴WP15NG530E61,排量为14.6升,最大输出功率为530马力,在950-1350转时能够输出峰值扭矩2500牛米,属于是典型的低转速大扭矩燃气机,起步更加迅猛。另外,WPNG系列是全球首款本体热效率达到54.16%的燃气发动机,更加节气,助力卡友们高效运营。

与发动机匹配的是重汽第七代S-AMT16变速箱,自动档的设计能够有效减轻卡友们的驾驶疲劳感。并且,该变速箱拥有24万公里超长换油周期,在可靠性方面表现也是十分出色。

车辆驾驶室采用了平地板软包内饰设计,不仅有着超大的内部空间,其车辆行驶时的车内噪音更是低至52dB;而在配置方面,多功能方向盘、电加热后视镜、10.1寸智能中控屏、夜间氛围灯、内嵌式收纳桌板、减压卧铺、大容量储物空间、四声道高品质音响、极致控温空调等功能一应俱全,驾乘更舒适。

WX20240322-100841@2x.jpg

在安全性方面,汕德卡G7S燃气牵引车采用曼专利铰链接,确保车门发生变形时轻易打开。驾驶室使用双层钢板设计,三层局部加强钢板,碰撞满足欧洲标准,国内率先采用的驾驶室碰撞后移技术以及转向柱溃断技术。另外,在主动安全配置上,该车配备有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LDW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ESC+EBS车身稳定系统等。

此次汕德卡G7S燃气牵引车获得“最具性价比燃气重卡车型奖”,是实至名归。相信,未来重汽汕德卡承载着这份荣誉,必将为用户推出更多更高效可靠的好产品。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