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载货动力新标杆!潍柴WP6Hs/T/Q斩获“最受信赖载货车动力奖”!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2日  
分享按钮

3月20日,由中国卡车信息网、中国客车信息网、第1新能源车网联合举办的“见证中国品牌力量”——2024中国商用车品牌营销盛典在北京成功举行。

潍柴WP6Hs/T/Q发动机一路过关斩将,最终以超高人气揽获“最受信赖载货车动力奖”,印证了其出众的产品实力。

WX20240322-101228@2x.jpg

作为潍柴新一代柴油机,WP6HS/T/Q是为载货运输行业打造的专属动力,在节油、动力、可靠和舒适等关键性能方面实现了突破,达成了“省、劲、强、静”四大产品优势。

WP6Hs/T/Q发动机的最大排量为5.5L,最大功率 300PS,峰值扭矩 1050 N·m,动力储备遥遥领先,带来高效运输新体验,引领行业动力升级。它的百公里起步加速时间仅为73.65s,远超竞品。

WX20240322-101237@2x.jpg

该系列机型基于52.28%高效率发动机平台技术研发,多种省油科技加。高效率增压系统、电控高压共轨、无泄漏燃油喷射系统、低摩擦设计、高效低传热燃烧技术、电控附件系统等高端节油技术,联合整车节油策略,形成大马力、低油耗的差异化优势。经过测算,它让整车油耗更低,百公里油耗相比竞品省油0.9L到1.6L,助力客户更有竞争力,创富快人一步。

全新高热效率平台带来的不止是卓越的节油表现,在载货车用户所关心的可靠性和动力性方面同样可圈可点。WP6HS/T/Q采用25Mpa高强度本体结构设计和模块化设计理念,拥有80万公里大修寿命,历经高原、高温、高寒等苛刻三高环境验证。而且,高原动力更是全面优于竞品,2800m时无功率损失,3500m时扭矩比竞品高30%,整车动力性全方位优于竞品。

WX20240322-101244@2x.jpg

WP6Hs/T/Q发动机的NVH性能优异,全悬浮隔振技术、多次喷射降噪燃烧系统、低噪音齿轮系统、乘用车级二级平衡机构等全新一代NVH技术,搭配高功率缸内压缩释放制动,整机振动降低30%以上,振动水平与六缸机一致,全方位改善驾驶感受,帮助用户省心运营,全勤创富,凭借“四缸机的价格、六缸机的品质”塑造差异化价值,打造高效运输新标杆,领跑载货车运输行业。

正因为此,在2024中国商用车品牌营销盛典上,潍柴WP6Hs/T/Q发动机成功拿下“最受信赖载货车动力奖”,展现出了其在载货车动力领域的竞争实力。相信带着这份荣誉,未来,潍柴动力在载货车动力领域将会带给用户更多的惊喜。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