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50台华菱危化品运输车交付南京浩宇物流公司
文章来源: 华菱星马 发布日期: 2016年05月11日
分享按钮

  5月7日上午,在南京化工园区西南端的南京浩宇物流有限公司内,50台华菱危化品运输车交车仪式暨南京江北危化品运输企业座谈会顺利召开。华菱星马集团总经理助理葛晓生将象征车辆使用的金钥匙交付给南京浩宇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睿智。南京道路运输协会领导、江北危化品运输企业代表以及南京华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云柱等出席此次交车仪式。

  南京浩宇物流有限公司(简称南京浩宇物流),是一家专业从事各类液体危化品、固体化工品、大型物件、普通货物、集卡运输和第三方物流,具有汽车修理(二级资质)的综合性化工物流企业,公司整体实力雄厚、经验丰富,拥有各类化工危险品槽罐车和各式厢式、栏板、集装箱货运车300余辆。曾先后被评为“全国危险品物流安全管理先进企业”、“2015年度全国化工物流30强”,并荣获“2015年度中国化工物流金罐奖”等称号,企业发展蒸蒸日上。

  在交车仪式上,该公司总经理张睿智表示,南京浩宇物流和华菱星马结缘较早,早期购买的是华菱重卡和华菱之星。“华菱重卡和华菱之星在华菱星马众多车型产品中可以说是比较经典的车型,其在车辆稳定性、可靠性、经济性、安全性等方面都比同期国内其他品牌产品优秀,这也是我们后面继续选择华菱星马的重要原因。2015年,我们又买了5辆汉马H6,汉马H6作为华菱星马全自主车型,其核心零部件均是华菱星马自主研发产品,在产品一致性、匹配性上更突出,车辆可靠性、安全性、经济性等更高,一年多时间运营下来,我们感受到了汉马H6过硬的品质和卓越的性能。今天我们又一次性采购50辆华菱危化品车,同样,这50辆危化品运输车集成了当今国内最先进的重卡技术和配置,它的发动机、变速箱和车桥等三大核心零部件都是华菱自主开发的。今天这50辆车的交付,标志着我们与华菱星马合作上升到新的高度,我们也坚信这50辆车在产品安全性、经济性、可靠性同样能上升到新的高度!”

  随后,葛晓生从车辆的安全性、舒适性以及经济性三个方面详细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华菱汉马H6危化品运输车的特点。首先是驾驶室安全,华菱驾驶室骨架采用欧洲流行的笼式结构,驾驶室抗冲击能力强,从根本上保证了驾乘人员的生命安全;其次是电气路安全,汉马H6独有的CAN总线系统由总线仪表总成,有驾驶室控制模块、门窗控制模块、应急系统模块、底盘控制模块等,管线分路分色布局合理且方便维修;再次是发动机的缸内制动功能大大提高了车辆的行驶安全,不仅使车辆下坡可控,还能有效缩短刹车距离,避免额外加装水箱降温,减轻车辆自重,降低油耗,减少了车辆使用成本,驾驶室四点悬浮、座椅气囊减震。经济性方面更是首屈一指,搭配了华菱自主生产的汉马发动机、变速箱、车桥,经过比较,汉马综合油耗相比竞品至少节省百分之十!

  最后,经销商南京华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云柱表示将不遗余力为南京地区客户提供最好的产品以及最及时有效的售后服务!

(值班编辑:)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