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挂车 >> 正文
仅重2.95吨 考格尔推出新款中置轴全挂车
文章来源:中国重型车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6年08月12日
分享按钮

  7月底,德国著名挂车制造商考格尔公司举行新闻发布会,隆重推出新款中置轴交换箱全挂车产品。这款被称作Kögel Combi的全挂车最长可适应7.82米的交换箱体,或20英尺集装箱的运输任务。

  作为欧洲公路运输工具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全挂车在欧洲所占的比重相当大。考格尔新推出的这款Kögel Combi中置轴全挂车采用50毫米牵引环,标准提供长度为2150毫米的拖杆与400毫米的耦合高度,但如果有特殊需求,拖杆可进行调整,从2150至2350毫米每隔50毫米均可调节,而在耦合高度上,则从350至450mm的调节幅度。欧洲各大品牌重卡产品都能与之完美配合。

  考格尔对于新产品的防腐性也进行了加强。全车底盘热浸镀锌防腐保护,辅以UV漆喷涂,保证车辆在恶劣环境下也能保证长时间不被锈蚀。

  Kögel Combi能够适应欧洲标准交换箱尺寸C715、C745以及C782三种尺寸的要求。在轮胎的选择上,标准采用385/55 R 22.5宽基轮胎,车辆高度调节范围从1040至1430mm,而针对部分车身高度有特殊需要的用户,则可以选择扁平比更低的445/45 R 19.5轮胎,车身高度则为1020至1410mm,全挂车总长度9600mm,储气罐被安置在车轴之间以平衡重量分配。除此之外,考格尔公司还提供可选附件,例如备胎支架、工具箱等等。

  在9月22号开幕的第66届IAA汉诺威国际商用车展上,考格尔将把这款Kögel Combi也带到现场,如果您有兴趣,不妨关注重型车网的相关报道。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