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挂车 >> 正文
国内独家:可卸车厢货车与中置轴挂车组成的汽车列车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集团青岛重工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26日
分享按钮




  青岛重工“青专牌”中置轴汽车列车,是将可卸车厢货车与中置轴挂车组成汽车列车,此车目前在国内是首创,可提高物流运输效率40%以上。这种车型还有更加灵活的货物运输属性,两个货厢通过挂车互换,增加车辆货物运力的同时,提升了货物的周转效率。


  技术特点:


  汽车列车及中置轴挂车的尺寸、轴荷及技术性能符台新国标GB1589-2016要求及欧盟要求。


  汽车列车可甩厢、甩挂,多种运输组织模式结台,满足物流灵活配厢要求。


  轻量化车厢,结构牢固,有效容积大,车厢总容积100立方,外形美观、平直,清洁,防腐蚀。


  牵引钩与中置轴挂车牵引环的结构形式参照欧盟标准要求进行,可互换;采用国际品牌的约斯持( JOST)牵引装置,安全可靠,适用于国内复杂运输路况。


  甩厢作业采用液压或气动方式,车架整体可升降,降低作业强度。


  箱体四个支腿通过电液控制可实现自动伸出、旋转;自动收回,定位锁紧,自动化程度高。


  制动系统采用威伯科( wabco)的EBS电子制动控制系统,相比ABS防抱死控制系统反应时间快,制动更平稳,更安全可靠。


  采用中国重汽集团汕德卡、豪沃、豪翰等专用底盘,全空气悬挂,曼发动机技术,动力强劲,国V排放,行驶稳定,驾驶室舒适性极佳。


  技术参数: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