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挂车 >> 正文
中集凌宇鲜奶运输半挂车面世
文章来源:中集凌宇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27日
分享按钮

  听到液体运输车,可能不少人都会与易燃易爆易腐蚀的危化品联系起来,其实液体运输车中还有许多是运输液态食品的,常见的有运输食用油、牛奶、酒类、饮料等介质的车辆。


  虽然鲜奶运输车早已不是什么新产品,但中集凌宇还是投入了研发团队进行了长达半年的市场调研、开发以及测试,以求产品推出就有领先的优势。炎炎夏日,在最需要保证鲜奶运输品质的季节,中集凌宇全承载式轻量化CLY9400GNY型鲜奶运输半挂车通过相关试验,成功推向市场。



  该车采用食品级不锈钢内胆,外加保温层,并安装国内首创的制冷机组,性能更优。自重8.5吨,核载质量31.5吨。具体技术特点如下:


  低重心的椭圆型罐体工程结构设计,有效降低罐体重心高度;整车重心高度低,最大限度地防止侧翻,增强了罐车驾驶安全性。



  领先的抛光工艺:食品级304不锈钢内胆,内部经过多道严格的食品级打磨抛光工序;表面光洁,不会造成奶液残留或滋生微生物。


  超强的保温性:采用硬质阻燃型聚氨酯发泡,保温性能强悍;在-35℃至+40℃以上的环境下罐内运输介质50小时内温度变化小于2℃。



  强力CIP清洗系统:强力T型旋转CIP全方位清洗技术;实现罐内各仓面积100%冲洗,无死角无残留。


  先进制冷及温控系统:大功率制冷设备,使车辆具备长远途运输能力,智能温控系统,中英文液晶显示,备外接电源接头及发电机组。



  民以食为天,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新鲜牛奶需求量日趋增长,凌宇鲜奶罐车的推出,又为老百姓喝到放心鲜奶,提供了一款保鲜运输利器!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