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依维柯Stralis牵引车交付北京用户
文章来源:依维柯进口商用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24日
分享按钮

  2017年3月16日,一场专属意大利进口依维柯车主交车仪式在北京欧豪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站内举行。依维柯品牌部销售科汤经理将橙色牵引车钥匙交付到车主陈先生手中。



  作为3次荣获“国际年度卡车”大奖的经典依维柯车型,这就是stralis的实力。本次交付的依维柯牵引车辆驾驶室是围绕驾驶员设计的,它可胜任各类长途运输任务。驾驶它在高速公路上,相信您也会充满激情。


  新设计的前脸、散热器格栅、侧导流装置、cd值降低3%、耗油量降低1%,独特的设计和空气动力学。全新设计的驾驶室内饰最大化满足驾驶员操作的人机工程学原理,新的座椅、铺位和储藏间,为保证质量和耐用性选用的材料。EBS+制动辅助系统/AEBS/ESP/坡道驻车系统、自适应巡航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DAS(驾驶员注意力系统)。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