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有138款国四燃气卡车要被撤销公告!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卡卡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22日
分享按钮

  距离中机车辆技术服务中心发布拟撤销逾2.1万辆国四重型柴油车不到半个月时间,6月21日,中机车辆技术服务中心在官方网站又发布了关于297批《公告》撤销部分国四燃气汽车的通知。



  此次撤销的国四燃气汽车共651款,其中涉及138款卡车底盘、卡车整车以及专用车——各类底盘38款、各类整车100款。


  北京福田戴姆勒汽车有限公司涉及16款产品,底盘7款、自卸汽车6款、半挂牵引车2款、半挂牵引汽车1款。



  成都大运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涉及5款产品均是牵引汽车。



  东风汽车公司涉及9款产品,底盘5款、自卸汽车3款、低密度粉粒物料运输车1款。



  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涉及11款产品,底盘3款、半挂牵引汽车2款、半挂牵引车1款、自卸汽车5款。



  陕西汽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涉及14款产品,底盘3款、自卸汽车3款、牵引汽车8款。



  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涉及33款产品,底盘8款、载货汽车3款、牵引车4款、自卸汽车4款、其它专用车辆14款。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涉及17款产品,底盘4款、自卸汽车4款、半挂牵引汽车9款。



  中国重汽集团济宁商用车有限公司涉及21款产品,底盘7款、自卸汽车5款、牵引汽车7款、载货汽车和混凝土搅拌运输车各1款。



  中国重汽集团泰安五岳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涉及1款底盘。



  中航美运兰田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涉及1款自卸汽车。



  中石化石油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第四机械厂1款修井机。



  铁岭黄海专用车制造有限公司涉及1款低温液体加注车。



  山东迅力特种汽车有限公司涉及1款混凝土搅拌运输车。



  吉利四川商用车有限公司涉及1款牵引教练车。



  吉林石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机械厂涉及3款,洗井车、锅炉车、供水车各一款。



  荆门宏图特种飞行器制造有限公司涉及1款低温液体运输车。



  山东梁山通亚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涉及2款车。



  相关链接


  1. 国四重型柴油车不能上公告了?!逾2.1万款国四重型柴油车或将被撤销公告,原因是……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