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连获殊荣 奥杰股份斩获2017中国物流业金飞马奖
文章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30日
分享按钮

  6月29日晚,2017中国物流业大奖(金飞马奖)——创新奖颁奖晚会于第十四届中国国际物流节暨第十七届中国国际运输与物流博览会期间隆重举行。苏州奥杰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奥杰股份)凭借着创新的产品技术、卓越的研发能力、突出的业绩贡献,在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斩获中国物流业大奖(金飞马奖)—“中国物流十大技术创新奖”。此奖项是接连“最受欢迎快运装备奖”后获得的又一殊荣,说明奥杰股份在物流车创新研发上的努力及成果得到了行业的充分认可。

  据了解,金飞马奖以中国国际物流节为根基,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指导,中国国际物流节组委会、物流时代周刊杂志社主办,是中国物流业界最具影响力的奖项之一,也是中国物流行业公信力和影响力俱佳的颁奖活动,享有物流业的“奥斯卡”盛誉。

  本次评奖经过中国物流大奖组委会严格筛选、调查和综合评定,最终对奥杰股份给予了充分肯定。作为我国新能源汽车的领跑者,奥杰股份经过完全正向研发,以纯电动的三电技术为布置基础,设计了全新的纯电动物流车平台,彻底改变了大部分纯电动物流车均由燃油车改装换电而来的市场局面。并在车型研发设计上实现了轻量化、大空间、安全性、快换电、专属化、定制化、智能化等八项创新技术,真正做到了从用户需求出发,重新定义纯电动物流车,为城市物流市场带来了全新选择。

  不仅如此,奥杰股份还推出了“零设计费概念”的创新合作模式,采用销售加提成的模式,最终与用户实现共赢。同样是基于如此对用户的诸多考虑,奥杰纯电动物流车一上市便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目前,奥杰LEV系列纯电动物流车已多家整车厂、物流企业、货运公司达成合作。在此次中国国际物流节上,奥杰展位也吸引了众多业界人士、快运人员的关注,并得到了参观者的一致好评。未来,奥杰还将在技术创新研发上继续发力,为市场为用户带来更多选择。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