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为什么说老司机们都值得拥有一辆乘龙H5?
文章来源: 乘龙汽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17日
分享按钮

  老话说得好啊,“好马配好鞍”、“宝剑赠英雄”,也就是说当一个人非常优秀的时候,就得用非常优秀的东西与之相配。就如同我们的卡车司机,都是脚踏实地、一心只为赚钱养家的好男人,这样的老司机,需要我们的乘龙H5来相配,助力大家高效率赚钱!



  龙骨框架 护安全以消家人担心


  为了家人在外拼搏,走南北,闯东西,尽管是风吹日晒,尽管是风餐露宿,依旧一声不吭,稳稳地成为家庭收入的顶梁柱,老司机们辛辛苦苦撒下了幸福的种子,也要好好与家人团聚,笑眯眯地享受那来之不易的幸福。


  所以老司机们都值得拥有一台乘龙H5。乘龙H5拥有国内首款龙骨框架驾驶室,为你提供铠甲式防护;新一代皆可博制动系统,复合材料制动鼓,盘式制动器,不管被动还是主动,乘龙H5在保护你安全的同时,也在打消家人那化不开的担心与忧愁。



  世界级品质 以可靠来回报勤恳


  要说勤恳,老司机们绝对可以拍着胸脯给自己打满分。无论春夏秋冬,老司机们只是在重复着一件事情——在运输路上!别人安然入睡,你们依旧眼观六路耳听八方;别人一日三餐,你们只是顺手扒上几口饭再次上路;别人追着泡沫剧,你们只是听着循环了无数遍的老旧CD,驱散疲劳与无聊——肩有重担,哪敢一刻放松?


  所以老司机们都值得拥有一台乘龙H5。乘龙H5拥有世界级加工的品质,可靠性极强,核心零部件采用世界一流黄金供应链,玉柴、潍柴、博世、采埃孚、伊顿等优质品牌为其可靠性加持;制动系统关键阀类、ABS均采用WABCO品牌,超高稳定性,节省维修成本与维修时间。



  黄金动力 以省油来放宽忧心


  油费上涨,运费下跌,让习惯了节约的卡车司机更是日子难过。一年到头赚到的钱,在油费上开销巨大。曾为了路边的几斤栗子砍价杀价,也曾合计着一趟运费多少而克扣了下一顿的餐费,不是拮据,只是觉得:我少花一点,家人可以更宽松点。


  所以老司机们都值得拥有一台乘龙H5。大马力+小速比的黄金动力匹配,发动机节油技术,从核心层面降低油耗,省下大笔油费;外观流线型设计,运用低风阻技术降低风阻至0.527,综合油耗降低4%,再次省下油费;配置低滚阻子午线胎,高弹、耐磨、低摩擦,有效降低滚动阻力,综合油耗降低3%。不深刻感受到双肩重担,无法理解“斤斤计较”其中深意;不真切看到乘龙H5的省油性能,无法理解“如释重负”后的那种宽心。



  轻量化技术 以高效来助力致富


  受限于行业,老司机们都将大量精力放在了运输上,费尽心机、一门心思地思考着如何花更少的时间赚更多的钱,也恨不得将所有的时间都拿来赚钱!因此,老司机们吃饭速度快了、休息时间少了、在路上的时间越来越多了,决心用时间为家庭拼出个未来。


  所以老司机们都值得拥有一台乘龙H5。乘龙H5应用轻量化技术,大梁采用宝钢超强型钢材,模块化设计、储气筒采用铝合金材质,在保证承载能力的情况下降低自重,1000L双油箱更是强化其续航能力,深得“时间就是金钱”真意。


  乘龙H5匹配430马力发动机,最大扭矩达2060Nm,动力更加强劲,提升运营效率,花更少的时间,赚到更多的钱!



  乘龙H5电池采用免维护电池,不用定期加水,电池结构致密,耐腐蚀性好,寿命延长20-50%。免维护节省维护时间,有更多时间,去赚更多的钱!


  这就是我为什么说老司机们都值得拥有一台乘龙H5的原因。各位老司机们,回望自己的运输之路,你们是否觉得自己值得拥有一台乘龙H5呢?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