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东风途逸和胖东来的这次牵手 一见钟情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22日
分享按钮

  1月19号,东风轻型车前方阵线许昌金汇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传来喜讯,刚刚登陆许昌的途逸小轻卡凭借其出色的品质、精良的做工和显著的特色赢得了胖东来商贸集团有限公司的青睐,双方达成合作协议,10台东风途逸小轻卡于当日顺利交付。


  胖东来商贸集团有限公司是许昌当地有名的大型连锁商超,是东风轻型车的忠实用户,公司配送车队拥有东风多利卡、东风小霸王及其他品牌等几十台轻卡、微卡车型。此次交付的10台东风途逸将成为胖东来集团配送车队的“忠实小伙伴”,主要用于电器类商品配送。



  东风途逸是去年11月上市的一款新车,今年1月初刚刚登陆许昌市场,是什么让途逸一到许昌就受到当地大型连锁商超的青睐,斩获订单呢?


  或许胖东来商贸集团的负责人能给我们答案。


  据胖东来商贸集团有限公司的负责人介绍,对途逸几乎是“一见钟情”。公司车队有多辆东风车型,对于东风车的品质他们非常认可。这次要淘汰一批旧车,首先就想到了年底上市的途逸,这款车型上市的时候他们就一直在关注。1月初,金汇店到货2台途逸车型,他们第一时间赶到店里考察、试乘试驾。车辆外观漂亮、驾驶非常舒适、实用性强,尤其是整车低于2.1米的设计可以自由进出地下室,非常符合配送要求,当即定下10台。对于途逸获得的成绩,许昌金汇店史惠涛表示意料之中,“我们对途逸充满信心,这款车型肯定会成为商超配送客户的最佳首选。”


  作为一款新车,途逸让客户交口称赞,让经销商对市场充满信心,它到底有什么独门秘籍呢?三大秘籍让途逸独步天下,一点不带怕的。


  第一,微卡的通过性


  东风途逸属于N1类车型,总重在3.5吨以下,市区限行范围相比N2类的4.5吨轻卡大大减少,而1.5吨左右的自重还可以让它有着近2吨的额定载重。宽度低至1米7,高度低至2.1米,灵活小巧的车身更适合在街道中穿梭,出入地下停车场也毫无压力。经过实测,东风途逸的货箱地板离地高度仅80厘米左右,频繁装卸的城市配送省力不止一点。


  第二,轻卡的承载性


  东风途逸采用柳机1.5L大马力汽油机,满足国五排放标准的同时使用起来省心省力,相比柴油机噪音震动方面更有优势。搭载轻卡底盘,140加强型锰钢车架,超宽间距;采用3吨级卡车通用大车桥,5挡双锥同步器变速箱,承载性媲美轻卡。


  第三,轿车的舒适性


  东风途逸一改传统货车方正的外形,线条圆润可爱,酷似MPV的车头造型营造出了惊人的室内空间;液晶显示屏、多功能方向盘,蓝牙电话、定速巡航、电动车窗、儿童锁、中控锁、电动调节后视镜并带加热功能、倒车影像等,科技感十足!同时得益于出色的室内空间,东风途逸的座椅调节范围超大,放躺座椅靠背休息一下非常方便。



  东风途逸专为“最后一公里”而来,不但可以自由进出全国各大城市,更能轻易通行小区、商圈、超市和地下停车场。在今后物流配送“最后一公里”领域,卡友们不用再纠结于轻卡和微卡之间。


  它,是不是已经让正纠结于买轻卡还是微卡的你改变主意了?快快咨询当地经销商吧!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