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四大亮点让红岩杰狮搅拌车脱颖而出!
文章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28日  
分享按钮

  红岩杰狮搅拌车自上市以来,市场销量和市场反馈都非常好,什么原因让它如此受欢迎呢?“小红”为你揭晓答案:选择搅拌车,性能很重要!红岩杰狮搅拌车,安全可靠、经济可靠、驾乘舒适、便捷高效,是卡友们工作中的好帮手,致富路上的好伙伴。

640.webp.jpg

  安全可靠

  红岩杰狮搅拌车采用欧洲技术重卡生产线,WCM管理体系和严苛的造车工艺实现了技术、供应链、互联网系统的世界同步,为这款车的安全性能提供了保障。

  红岩杰狮搅拌车还通过了欧洲ECE R29碰撞标准,且装备了国际领先的驾驶室整体后移技术,碰撞时驾驶室可整体后移500mm,全力保障驾乘人员的安全。

经济可靠

  很多关注搅拌车的卡友都会关心经济性问题,毕竟搅拌车就是他们的生财之道。红岩杰狮搅拌车采用TCO(全生命周期整车运营成本)设计模式,能有效省油3%-5%;驾驶室风阻更小,油耗更低。

  罐体采用梨形结构,倾斜角度小,重心低,行驶安全稳定;筒体、叶片均采用特种耐磨钢制作,耐磨性好,使用寿命长;液压转动系统采用流体动力领域的全球知名品牌:PVLZ、ZP、PMP、力士乐、伊顿、萨奥等,传承高品质、高可靠性和高耐久性的品质基因。

  长时间工作在不舒适的驾驶环境下会更容易疲累,考虑到这一点,红岩杰狮搅拌车为卡友们设计了舒适的驾乘环境。

  驾驶室采用四点悬浮技术,更静音、更符合人机工程;发动机也采用低振设计,使驾驶平稳舒适,堪比轿车;操纵系统采用定位准确、控制可靠的杆系控制系统,结构紧凑、操作灵活、控制可靠,控制点在驾驶室内,操控方便安全,实用性更强。

  便捷高效

  强劲的动力才能保证作业高效,红岩杰狮搅拌车搭载CURSOR 9L 发动机,燃油效率高,动力爆发强,运行噪音低,成本更优化;搅拌性能优越,进料速度大于2.7m³/ 分,出料速度大于1.8m³/ 分,进出料速度快、残余率低;供水系统采用气压式供水,装配450L大水箱;铝塑管材质主水管,尾部配置水管,便于清洗车辆;加接料箱结构,有效防止滴落,提高车辆环保性能。

  上汽红岩感念卡友们对我们的支持,将坚持更新和优化产品,做最受卡友们喜爱的重型卡车。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