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上汽红岩车罐一体智能危化车怎么不按套路出牌!
文章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1日  
分享按钮

  上汽红岩车罐一体智能危化车自上市以来,受到了业界和市场的广泛好评,许多从事危化品运输的车友反馈说,本来以为只是又一款寻常的新车上市,新车发布视频肯定又是充满看似“高大上”的科技感,没想到上汽红岩这次却选择打破常规,直击用户痛点,用一则则小故事模拟了危化品运输车的使用场景,再贴心地为用户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案,让人感动不已。

  与寻常气势恢宏慷慨激昂的新车发布视频不同,上汽红岩车罐一体智能危化车新车发布视频以情动人,从危化品运输的实际使用场景切入,引出危化品运输人员对于一体化、智能化、安全性等方面的需求,而上汽红岩车罐一体智能危化车的出现则给了他们新的希望,这款车以一体化整车定制一站式产品服务全方位安全保障智能化网联科技,为用户提供一揽子解决方案。

  上汽红岩车罐一体智能危化车兼备“软实力”与“硬实力”,一方面,采用主、挂车“一体化”集成设计,创新运用7项车罐一体化专利技术,全面统一技术标准、数据通讯等,提升整车使用一致性与便利性,实现主、挂车协同控制,提升整体稳定性与安全性;另一方面,上汽红岩创新性地统筹“车身+底盘+罐体”服务体系,为用户提供集区域管理、代用车服务、飞行服务等服务于一体的专业技术支持。

  危化品运输最引人关注的就是安全问题,上汽红岩在新车的安全性方面投入了巨大的精力。上汽红岩车罐一体智能危化车驾驶室采用四点悬浮安全设计,发生碰撞时驾驶室整体后移500mm,最大限度地保障驾乘人员的安全。

  除此之外,上汽红岩车罐一体智能危化车还搭载ADAS高级辅助驾驶系统,确保车辆的安全性能:挂车防抱死系统(TABS)、胎温胎压监控系统(TPMS)、电子车身稳定系统、防疲劳驾驶预警系统(DMS)、自适应巡航系统(ACC)等配置,及时消除隐患,全面呵护运输安全。

  上汽红岩车罐一体智能危化车还搭载了7项智能网联科技,只需一声“你好,小红”就能轻松唤醒车载智能语音助手“小红”,帮助驾乘人员轻松实现智能语音交互,实时分享位置,开车也能与家人畅聊,当你不确定路线时,卡车定制导航系统能够为你规划最合理的路线,智驾安全系统实时监控行车安全,有效预防风险,还能在线预约远程诊断、定制电台海量资源,帮助管理车队,为用户提供全面服务。

  此番上汽红岩车罐一体智能危化车的出现让很多人明白了,光靠“套路”是不能打动用户,想要赢取市场,必须真正深入了解用户痛点,切身实地地为用户考虑。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