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卡车路上行驶没劲儿怎么破?检查这些地方就对了
文章来源:江铃重卡联盟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16日  
分享按钮

  卡车路上行驶劲儿怎么破?作为一个懂车的老司机,怎能被这等问题困扰!快来get以下技能,卡车小脾气分分钟搞定!

  喷油器磨损

  柴油滤清器作用:除去柴油中的杂物,防止共轨系统特别是喷油嘴堵塞。

  柴油滤清良好的过滤性可以有效减少磨损,确保发动机稳定运行,提高发动机的可靠性。

  喷油器损坏会造成发动机加速不稳定、加速无力,或者排放黑烟等故障,影响车辆的正常运行。

  间隙偏小

  气门作用:发动机重要部位,负责空气的输入和废气的排放。

  可能存在的问题:如果进气门间隙偏小,发动机供气不足,缸内燃油不充分,功率变小。

  如果气门密封不良或者间隙过大,容易造成缸内泄压,同样会引发车辆动力性下降。

  车辆上坡没劲还冒黑烟

  | 检查外部所有滤芯

  首先要检查爱车的柴油滤芯是否过脏,油水分离器里的水是不是太多了,多久没有更换空气滤芯了。

  | 检查增压器中冷器所有管路是否漏气

  首先让专业增压器维修人员,通过给增压器打压的方式,所有管路均匀喷泡沫水来仔细检查所有管道,看看管道卡扣和中冷器是否有漏气?

  | 查看排气支气管垫是否漏烟

  如果支气管垫子“呲”了,看支气管与发动机接口处是否有黑烟痕迹,如果有漏烟痕迹就应验了问题,需要更换支气管垫子。

  车辆在行驶中动力突然变差有很多种原因,希望今天的分享能对卡车司机带来一定帮助。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