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红岩杰狮C6 LNG牵引车,砂石先锋,轻盈畅行!
文章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8日  
分享按钮

  广告可以放错,车子不能选错。红岩杰狮C6 LNG煤炭/砂石运输车动力强劲、高效运盈,四大“高效”性能让卡友们青睐有加。今天,“小红”就带你来看看这辆一上市就成爆款的砂石运输车。

image.png

  高效节能能耗技术升级

  红岩杰狮C6 LNG煤炭/砂石运输车搭载了上汽动力“蓝芯”发动机,此款发动机为上汽动力结合国内重卡细分工况使用特征,联合知名品牌供应商,为用户量身打造而成。采用先进的当量燃烧技术,有效减少动力损失,最大马力440Ps,最大扭矩1950N·m,相比稀薄燃烧技术,整车动力提升23%

image.png

  高效舒适科技关怀升级

  舒适的驾驶室对于跑运输的卡友们来说非常重要,红岩杰狮C6 LNG驾驶室内饰全新升级,内饰材料选用环保面料,无污染、易清洗,上车驾乘操作布置符合人机工程,全面提升驾乘舒适性。

  豪华空气座椅和气囊悬置减震护腰,遮阳窗帘缓解驾驶疲劳,多功能方向盘、省力的油门踏板结构、换挡助力装置有效提升操控舒适性,休息脚踏、上车扶手、LED顶灯、卧铺阅读灯等多项内饰部件升级,让卡友畅享休闲娱乐车生活。

image.png

  高效减重全面轻量化

  红岩杰狮C6 LNG煤炭、砂石运输车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匹配行业最轻的T20悬架、435桥,应用高强度轻量化车架、板簧结构,变速器、储气筒、前轮毂等部件采用铝合金材质,匹配轻量化气瓶、铝合金框架支座,结构优化、减少重量,系统自重降低50kg。

image.png

  通过借鉴欧洲成熟的轻量化技术经验,红岩杰狮C6 LNG煤炭/砂石运输车采用新材料、新工艺,科学减重,底盘自重降低>700kg6x4牵引车自重<9.1吨

  高效运盈动力经济升级

  红岩杰狮C6 LNG煤炭/砂石运输车搭载的上汽蓝芯动力发动机采用EGR控制模块,在精确控制EGR流量的同时,提供更高的燃气混合效果,使得燃烧更充分,排放更低。

image.png

  此款车型动力系统经过科学匹配,通过优化变速器、桥齿轮系结构,使得传动效率提升5%

  红岩杰狮C6 LNG煤炭/砂石运输车发动机搭载缸内制动技术,还可选液力缓速器辅助制动,制动效率>80%,有效减少制动系统摩擦片的更换频次,降低轮胎磨损,无需加装淋水装置,维护成本年省1.5~3万

  节能环保、气耗超低的红岩杰狮C6 LNG煤炭/砂石运输车在驾驶室内饰、整车轻量化、动力系统方面进行了全面优化,整车经济省心又充分满足工况所需,是卡友们运输路上的不二之选!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