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奥铃三小时达丨无惧风雪,只为看到你的笑脸
文章来源:福田奥铃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15日  
分享按钮

  小寒过后,全国各地陆续出现大幅降温的现象,全国多地均出现大雪天气,1月7日8时奥铃邯郸翼翔服务站接到客户鉴先生电话,客户表示车辆有漏水及有异响现象不能正常行驶,需要救援服务。

  迅速出击,刻不容缓

  工作人员迅速了解用户故障地点和车辆详细状况,当时因邯郸区域气温较低并且下着雪 ,客户车辆漏水发动机无法运转暖风无法开启 ,急用户之所急,服务站得知客户焦急的心情, 一边组织救援队伍,一边准备救援工具,仅仅用了5分钟就完成所有准备工作,组织救援小组迅速赶往救援现场。

image.png

  故障车辆坏在邯郸市临漳县附近,距离服务站将近35公里,而此时正值大雪天气,路面湿滑,严重影响救援车辆行驶速度。救援团队根据实时路况,不断优化救援车辆行驶路线,最终用时1小时12分到达故障车现场。

  不辞辛劳只为您的笑脸

  经过现场对车辆的进一步检测,确认了车辆故障之后,维修师傅为了方便修理,顾不得地面的积雪与外面的寒风,钻入车底维修车辆,经过处理之后车辆恢复正常运转。

image.png

  从车辆报修到车辆完全修复,整个过程只用了不到2个小时,这样的响应和故障处理速度,以及工作人员不惧寒风暴雪的敬业态度,让用户非常感动,维修完毕之后紧紧的握着维修人员的手表达感谢之情,“这么冷的天,服务站还能在第一时间大老远赶到这里给我处理故障,让我很暖心!有奥铃这样暖心的售后服务,咱开车还有啥后顾之忧,选奥铃真的选对了。”

image.png

  奥铃救援,三小时达

  奥铃行业首创“救援服务3小时达”,通过全国800多家服务网络,2600多名全国认证维修技师,超3亿元的配件,及增加的350台救援服务用车,建立24小时救援响应机制,全面提升维修技能,实现了有车轮的地方就有奥铃服务。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