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用爱心传递温暖和力量 上汽红岩助力“红岩小学”开学季
文章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2日  
分享按钮

秋高气爽正当时,又到一年开学季。上汽红岩, 一如既往地在全国区域“红岩小学”开展慈善助学公益活动。9月1日,上汽红岩厂家联合当地经销商一行来到江苏沭阳红岩小学,以“关怀力量助力成长”为主题走进校园,用爱心传递温暖和力量,用责任助力江苏沭阳红岩小学开学季。

本次公益活动全程直播,下面跟随直播镜头让我们一起与上汽红岩开启江苏沭阳红岩小学慈善助学公益之行。

活动现场,上汽红岩代表与江苏沭阳红岩小学校长分别发表了致辞。上汽红岩经销商代表表示,上汽红岩将继续继承发扬“红岩精神”,为江苏沭阳红岩小学孩子们的日常生活和学习提供更多帮助,为学校提供更多的教学资源。

江苏沭阳红岩小学校长表示,沭阳红岩小学和上汽红岩双方都继承了爱国、团结、奋斗、奉献的“红岩精神”,上汽红岩对红岩小学的帮扶计划涵盖了学生从幼儿园到大学毕业,直至就业的十余年成长期,为学生及家长提供了全方位的资助与帮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

及时当勉励,温暖前行路,上汽红岩代表为优秀学生、困难学生颁发了相应的奖学金,鼓励孩子们再接再厉,迎难而上。领取奖学金的小朋友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自己将会更加努力学习,报答父母。我们也相信这些小朋友们肯定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上汽红岩代表为学校捐赠了足球、排球、羽毛球等各类体育用品,激励孩子们强健体魄才能走得更远,并寄语孩子们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团建促成长,快乐伴童年,上汽红岩代表邀请孩子们参与抢凳子、滚轮胎等团体游戏比赛,并为获胜的孩子们颁发了文具盒、圆珠笔等奖品,让孩子们在快乐中增强团队意识,尽快融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感恩送祝福,逐梦新起点,天真浪漫的孩子们发挥自己的想象力,用画笔在画布上涂鸦出了一辆五彩缤纷的红岩彩色卡车,并写下了自己对上汽红岩即将到来55岁生日的心愿祝福。

更让人感动的是,在直播过程中,一位领取奖学金的五年级小学生主动走到镜头前,鞠躬敬礼,真诚地表达了对上汽红岩的感恩祝福:“感谢你们,祝上汽红岩生日快乐!我会更加好好学习的。”周围很多孩子们也纷纷面对镜头送上自己的祝福……

此次江苏沭阳红岩小学公益助学之行,只是上汽红岩慈善助学公益活动的一小部分,接下来,上汽红岩还会在江苏溧阳、重庆双桥、云南景洪、云南玉溪、河南新乡、山东淄博等各地“红岩小学”展开活动,为孩子们颁发“奖学金”,践行企业助学责任,传递品牌温度。

值得一提的是,江苏沭阳红岩小学是上汽红岩联合当地经销商共同资助建立的第一所“红岩小学”,其所在的江苏省宿迁市沭阳县吴集镇也是上汽红岩第一个正式授牌的“红岩村”。

而像“红岩小学”、“红岩村”类似的公益项目,上汽红岩已实施推广到了诸如重庆、云南、河南、山东等多地,其他“红岩小学”、“红岩村”也在持续建设中,上汽红岩也将继续为当地村民提供子女大学帮扶、重大疾病帮扶、学校帮扶等各类专项基金,切实解决当地村民的实际问题。

上汽红岩一向热衷于公益,“红岩小学”、“红岩村”只是其公益新范式中的一部分。根据受众的实际需求,上汽红岩还推出更多极具针对性的公益项目,比如针对卡友健康问题,推出了“护驾宝”、“律驾宝”、“直升机救援”、“红岩大车队”等关怀行动,并在重卡行业首创“红岩驿站”,为常年奔波在外的卡友们时刻提供着贴心服务。

此外,上汽红岩在抗震、抗洪、抗疫等特殊事件中也常常捐款捐物,第一时间冲锋在前,尽最大努力抢险救援,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作为我国民族第一重卡品牌,上汽红岩为改变新中国“缺重”局面以及我国汽车工业发展作出了重要的贡献,始终不忘坚守“红岩精神”,时刻不忘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由其主导及参与的公益行动,获得了政府、行业、媒体、用户以及社会公众广泛认可与支持。

由此,上汽红岩也不断获颁各类公益类、品牌类大奖,就在此前上汽红岩刚刚荣获了第九届中国财经峰会“2020杰出品牌形象奖”,企业再次确立了民族第一重卡品牌的形象与地位。

未来,上汽红岩仍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的公益理念,切实履行品牌社会责任,持续为我国社会公益事业贡献力量。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