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红岩杰狮挣钱“稳”,从此不做打工人
文章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03日  
分享按钮

前几日,在轰轰烈烈的直播抢购下

双“11”预售高调开启

狂欢热潮来袭

预售当晚,李佳琦直播间突破1.6亿人次

创下直播带货新纪录

他也被网友称为“全网最强打工人”

第二天一早

许多人还沉浸在成功付掉定金的喜悦之中

但是...请问:

准备好尾款了吗?

这个双“11”,你的钱做好准备了吗??

如果有了这辆红岩杰狮2020牵引车

就没有这个担忧啦~

超能省:真金白银省出来

红岩杰狮2020牵引车搭载欧系顶级动力配置,“Cursor11/13L发动机+ZF变速器+FPT单级减速桥”组合黄金动力,畅行无阻。

发动机输出功率430—560Ps、最大扭矩2500N.m,澎湃不竭,经济节能。

科索发动机采用直流式进气系统,优化了进气管路,使燃油充分燃烧,油耗降低1—3%

可选配的AMT变速箱在结构上采用内置润滑油泵进行强制润滑,增加了传动效率,拥有行业最高99.7%的传动效率,燃油经济性更高,油耗较手动箱降低3—5%

AMT的智能辅助驾驶还能减少因不当操作产生的燃油消耗

在硬件设计上,红岩杰狮2020牵引车采用低风阻驾驶室,整体流线型造型和顶部圆弧设计让它大大减少高速行车时的风阻,低滚阻轮胎相较于普通轮胎降低了1.5N/KN阻力,油耗降低2.5%

在多项节油措施并举下,综合油耗可降低8—13%

特能装:多拉快跑,能挣不少

借鉴领先的科学轻量化技术,红岩杰狮2020牵引车底盘从材料优化、部件优化、结构优化三个方面进行29项减重,大幅降低重量。

匹配行业最轻T20悬架、高强度单层车架、铝壳变速器、700QZ传动轴等,底盘再减重约400kg,最终底盘自重小于8吨。空载跑更快,标载装更多。

有了这辆红岩杰狮2020牵引车,以后双十一再也不怕“剁手”啦!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