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乘龙明星车型亮相第17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尽显大国匠心品质!
文章来源:乘龙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30日  
分享按钮

11月27日,第17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在广西南宁盛大开幕。作为中国与东盟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本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以“共建‘一带一路’,共兴数字经济”为主题,同步举办实体展和云上东博会,实力助推中国与东盟友好合作!

在前几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上,乘龙凭借旗下的明星产品,给现场众多国内外的消费者、媒体、行业伙伴等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经历了品牌焕新后的乘龙,今年携手乘龙H7 3.0牵引车、乘龙H5载货车、乘龙M3载货车、乘龙L3氢燃料车强势亮相本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尽显乘龙高端品质与大国风范!

乘龙H7 3.0牵引车

乘龙H7 3.0牵引车作为乘龙品牌焕新后的一大力作,采用13L、14L大马力发动机,动力强劲。搭载最高1300L大油箱,中途无需进站加油直达目的地,高效出勤。同时,全车配备主动安全技术和辅助驾驶技术,时刻为卡友生命保驾护航。乘龙H7 3.0牵引车整车零部件采用国际、国内知名品牌、黄金供应链体系,品质更可靠。而且考虑到卡友们的驾乘舒适性,乘龙H7 3.0牵引车还采用2500mm宽平地板驾驶室+1.2m宽卧铺,让卡友驾乘更轻松!

乘龙H5载货车

为了减少卡友行驶时的疲劳感,乘龙H5载货车驾驶室采用机械全浮式悬置设计,并配备气囊减震座椅,避震效果出众。搭载玉柴发动机,稳定可靠、节油高效;匹配法士特8JS85C变速箱,后桥速比为4.36,在动力配置的综合性能上,表现十分出色,可以最大程度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

乘龙M3载货车

作为乘龙城际物流高端中卡的代表,乘龙M3升级至国六,搭载玉柴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00马力,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法士特8挡变速箱,超速挡设计,最高挡为0.75。兼顾了满载起步与高速巡航的需求。同时,乘龙M3还能安装容积约50m的货箱,助力卡友多拉多赚。且乘龙M3 7米8车型中的两轴车相比三轴车,在“过路费成本”上更具优势,轻松降低运营成本!同时,为了保障卡友驾乘的舒适性,乘龙M3驾驶室采用半浮式设计,主驾采用气囊减震,更好的缓解了来自地面的颠簸,极大提升了卡友们的驾乘体验。

当然,此次中国-东盟博览会还有个更加亮眼的环节:中国-东盟博览会先进技术展,而作为乘龙纯电动城市物流车代表的乘龙L3氢燃料车,则用自己的强劲实力征服了先进技术展上的每一位消费者。

乘龙L3 氢燃料车

乘龙L3氢燃料车采用绿控永磁同步电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0kW,相当于同等级柴油车型的160马力,动力十足。同时配载的三个储氢罐,总容积高达420L。乘龙L3氢燃料车在等速状态下的续航里程可以达到450公里,助力卡友高效运输。不止如此,乘龙L3氢燃料车还配置了2.7吨级前桥和5.833速比的6吨级后桥,以及190车架。因此无论从续航还是承载力方面来看,乘龙L3氢燃料车都是一款不错的纯电动城市物流车。

乘龙行天下,创富赢未来,乘龙始终以高端品质与创新科技与祖国同行,紧随“一带一路”的政策风向,助力共兴数字经济。未来,乘龙仍将以中国-东盟博览会为契机,携手广大合作伙伴继续前行,助力中国与东盟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经贸合作与发展!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