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要做就做到最好!上汽红岩喜获“最佳换电重卡品牌”殊荣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30日  
分享按钮

近日,由中国充电桩网和充换电百人会共同主办的2020中国国际换电模式产业大会在上海隆重举行,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红岩”)被授予“最佳换电重卡品牌”荣誉称号。

 图片 1.png

本次会议以“新模式、新机遇、新发展”为主题,业界人士欢聚一堂共同探讨了当前国内换电技术产业发展趋势。上汽红岩的代表在大会上围绕“上汽红岩,中国力量 ”做了主题演讲,他表示,在上汽集团支持下,上汽红岩除了关注到传统的换电、纯电、充换电领域以外,同时在氢能研发领域也投入了很多,承担了国家给予的重要职能,今后上汽红岩将加大力度布局新能源商用车领域,抓住政策和市场机遇期,抢占优质赛道。

2.jpg

此次获得“最佳换电重卡品牌”荣誉称号,代表了行业对上汽红岩新能源技术实力和品牌建设成效的认可。近年来,在上汽集团商用车“新四化”战略指引下,上汽红岩依托其成熟的整车集成、以及电堆、电池、电控、电驱等新能源关键总成核心技术,已覆盖纯电动、插电混动和燃料电池技术路线。目前已推出氢燃料电池牵引车、市政环卫车,充换一体牵引车,快充牵引车等新能源车型,形成比较完善的新能源重卡体系,本次被行业认可的上汽红岩换电重卡就是代表车型之一。

换电最快仅需3分钟,最大续航200公里

上汽红岩换电重卡的整个换电过程最快仅需3分钟,有效解决了客户因长时间充电等待而影响运营效率的问题,确保了车辆的出勤率。同时,通过灵活配置电量,可为客户提供 80、160、200公里等不同的模块化充换电解决方案,充分满足客户不同场景下的里程需求。

零下30摄氏度,启动正常里程无忧

对于电动汽车而言,冬季的低温是不可忽视的重要影响因素。冬季行车,因温度过低而无法启动、因低温致使续航里程大打折扣等情况都是纯电重卡行业亟待解决的痛点。上汽红岩换电重卡低温适应性可达零下30摄氏度,大大优于电动车行业的常规水平,可有效解决我国北方地区可能存在的低温环境而导致车辆无法启动等问题。

3.jpg

“说到就要做到,要做就做最好!”这是上汽红岩一直以来的做事准则。本次获得“最佳换电重卡品牌”,可谓实至名归。未来,上汽红岩将持续完善新能源重卡体系,加快商用车“新四化”转型升级,将不断为行业提供有效的商用车解决方案,促进我国商用车行业高质量发展。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