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政策法规 >> 正文
东莞:向卡友、货运企业征求关于国三柴油货车第二阶段限行政策的意见
文章来源:深圳卡友联盟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8日  
分享按钮

为有效降低机动车排气污染,改善我市空气质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以及《广东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等有关规定,东莞市人民政府拟扩大国Ⅲ排放标准柴油货车禁行区,现就《东莞市人民政府关于扩大国Ⅲ排放标准柴油货车禁行区的通告(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意见征集截止期限:10月20日

二、意见反馈方式

(一)信件。收件地址:东莞市东城区莞龙路268号 东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交通警务指挥中心,收件人:梁警官。

(二)电子邮件。收件邮箱:3069642697@qq.com。

三、意见材料要求

个人意见请手写签名确认或附身份证件复印件。单位、企业意见材料请加盖公章确认。

四、咨询电话:0769-22617022.

附件:点击文末“阅读原文”查看相关附件

1.东莞市人民政府关于扩大国Ⅲ排放标准柴油货车禁行区的通告(征求意见稿)

2.限行调查问卷二维码(用于第三方评估)

东莞市公安局

2021年9月16日

WX20210918-102311@2x.jpg

WX20210918-102322@2x.jpg

WX20210918-102331@2x.jpg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