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乘龙H7陆航版,“安全舒适,长效节油”
文章来源:乘龙卡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4日  
分享按钮

夏日炎炎,热浪阵阵,全国多地发布高温预警,各位卡友们顶烈日,战酷暑穿梭在城际之间,与高温一同而来的还有价格随之上涨的油耗成本,如何节油增收,尽享舒适驾乘体验?

卡友宋老板找到了货运路上的好帮手,让我们一起去看看,乘龙H7陆航版如何不惧酷暑,交出满分答卷

WX20220624-095641@2x.jpg

乘龙卡友说:“节油增收,驾乘舒适”

WX20220624-095651@2x.jpg

实力强劲,高效出行

乘龙H7陆航版搭载康明斯全新Z14大排量发动机,动力覆盖560-600超大马力区间,峰值扭矩可达2750N.m,动力澎湃,爬坡、加速得心应手,助力卡友能够高效速达。配备赢动AMT,高效进口变速箱,轻松释放你的“左脚右手”,解锁全新驾乘体验。

WX20220624-095658@2x.jpg

同时整车轻量化设计,降重不降质,应用高强度材料,科学优化使全车轻250kg以上,助力卡友多拉多赚。配备1300L铝合金超大油箱,超长续航,机箱桥10万公里一致性长换油,前后桥康迈免维护轮端,减少进站维护次数、出勤率更高,省时省心,效率过人!

智能科技,安全出行

面对高温路面,行车安全更是需要时刻注意,乘龙H7陆航版在车辆的安全性方面下足功夫,因此为了卡友行车更安全,乘龙H7陆航版标配LDWS(轨道偏离预警)、FCW(防碰撞预警)、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360影像、智能盲区监测、驾驶疲劳监测等智能科技系统,大幅减少交通事故,全方位保障行车安全,让你长途行车安全无忧。

WX20220624-095704@2x.jpg

同时配备乘龙V+3.0车联网,可实现油耗监控、车队管理、轨迹回放等着多功能,为用户提供安全管理、班线管理、节油管理、维保管理等全方位服务支持。驾驶室应用行业首创龙骨框架,整体式防撞车门,为卡友提供顶级安全守护!

内饰升级,舒适出行

长时间的日夜兼程,车辆内饰舒适与否直接影响卡友们的运营效率,乘龙H7陆航版采用H7 3.0豪华驾驶室,配备10.1寸多功能大屏,LOGO迎宾灯,标配220V电源,下卧处布置集成控制面板,玻璃升降、音量调节等触手可及。内有2500mm宽驾驶室平地板,1200mm豪华双人床,主驾搭载高端航空座椅,通风、加热功能俱全,冷暖皆宜,副驾旋转座椅,驾乘舒适度直接拉满,减少长途行车时产生的疲劳。

WX20220624-095711@2x.jpg

乘龙H7陆航版以其硬核实力,保障卡友酷暑出行时运营效率,解锁夏日节油新体验,为卡友提供卓越和极致的驾乘体验。未来,乘龙也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用匠心品质助力物流高效运行!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