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依维柯多款欧六新车亮相伯明翰
文章来源: 卡车之家 发布日期: 2016年05月10日
分享按钮

  4月26-4月28,2016年英国伯明翰国际商用车展览会(the CV show)在伯明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作为欧洲地区卡车、商用车行业不可替代的展会,自然吸引了众多知名企业参展,依维柯更是携有史以来最强大的阵容参加了本次车展,HI-SCR技术的应用成为一大亮点。

  依维柯在车展现场分为了室内和室外展区,依维柯家族的21款展品,产品涵盖了3.5吨到44吨级别,包括了重卡、轻型商用车、专用车几个分类。

  旗下满足欧六排放的New Daily系列、Stralis牵引车 、达喀尔战车以及Eurocargo等都悉数到场。

  清扫车采用的是依维柯新Eurocargo 150E25K底盘打造而成的,轴距为3690mm,并且采用了采埃孚12档变速箱。

  依维柯Eurocargo底盘的轻卡,通过HI-SCR技术满足欧六的排放标准。

  依维柯身为2016年达喀尔拉力赛的冠军车队,展车中自然也少不了依维柯达喀尔战车的身影。

  在本次车展上依维柯的New Daily、New Eurocargo以及Stralis等多款车都满足欧六的排放标准,通过HI-SCR技术,以满足欧六排放,新的发动机进一步提高燃油效率。

(值班编辑:)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