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寒冬送温暖,真“心”伴左右——记北京某用户停驶救援
文章来源:北奔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1日  
分享按钮

  初冬来临,寒潮降临全国各地,华北区域迎来了第一次大幅度降温。11月17日北奔呼叫中心接到途经北京客户救援电话,用户报修:车辆行驶在河北与北京交界处时出现故障,因用户交付期紧迫,需要立即救援,以确保用户损失最小化。

  经呼叫中心坐席专家了解车辆情况后,初步判断车辆已无法继续行驶,需要更换配件方才得以继续行驶。随后,呼叫中心启动停驶车辆快速反应机制,上报停驶信息至“停驶车辆快速反应群”,服务领导指示:不能让用户长时间等待,更不能让用户在寒冷的天气里过夜!要求全过程监控救援进度,以最快的速度修复故障。通过各部门分工合作,一方面通过车联网确认故障车辆详细地点,另一方面通过服务系统平台查询周边备件库存情况,查询到承德市围场福军服务站有备件库存,立马安排服务站带齐备件以最快的速度赶往现场救援。

image.png

  承德市围场福军服务站在接到400派工后,经过精心的准备后迅速出发,依据服务APP导航,选择最节省时间的高速路线优先方案,从服务站接单到车辆故障地点170公里,仅用了2小时就抵达。

image.png

  到达现场后,在寒冷的天气里,维修工没有丝毫犹豫,躺在冰凉的地上,经过50分钟抢修,车辆恢复正常。

image.png

  车辆恢复后客户说:“寒冬虽冷,但是看到修理工工作服背后‘用心服务’四个大字,心是暖的,对北奔用心服务这一理念有了更深的了解,北奔公司能够为用户急而所急,谁能不为此次服务救援所感动”。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