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4月中卡10强排名:大洗牌!冠亚季军易主!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中国卡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5日  
分享按钮

4月份,中卡市场销售12355辆,环比增长4.16%,同比增长64.01%。当月,大运以4888辆的销量成绩夺得中卡销量排行榜冠军宝座。福田销售2515辆,排在第二位,排名较上月下降一位。江淮销售1678辆,排在第三位,排名较上月上升一位。解放销售1267辆,排在第四位,排名较上月下降两位。东风销售783辆,排在第五位,排名较上月下降两位。重汽销售771辆,排在第六位,排名较上月下降一位。庆铃销售169辆,排在第七位,排名较上月下降一位。南骏销售127辆,排在第八位,排名较上月下降一位。飞碟、三环分别排在第九位、第十位,排名同样较上月下降一位。

6.jpg

从同比增幅来看,4月份,中卡市场有八家企业实现增长,其中,中国重汽增幅最高,为312.30%,其次是南骏,增幅273.53%,大运增幅212.93%。遭遇下滑的两家企业分别是庆铃和飞碟。

7.jpg

从累计销量来看,今年1-4月份,中卡市场累计销售38845辆,同比下降2.86%。从累计增幅来看,累计销量前十企业中仅四家企业实现增长,分别是大运、东风、重汽和南骏,其中,南骏增幅最高,为101.20%。

8.jpg

9.jpg

从市场份额来看,今年1-4月份销量前十企业市场份额与去年同期市场份额相比,有五家企业实现增长,分别是江淮、大运、东风、重汽、南骏,这五家企业的市场份额增长依次为0.26%、1.22%、2.82%、2.44%、0.67%。

10.jpg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