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陕汽德龙新M3000自卸车交付辽宁沈阳
文章来源: 陕汽重卡 发布日期: 2015年07月16日
分享按钮

  7月15日,陕汽沈阳办联合营口均鼎举办了德龙新M3000 6×4自卸车交车仪式,购买这批车辆的是陕汽重卡忠实用户——辽宁晟业有限公司。作为营口地区首家使用德龙新M3000自卸车的单位,辽宁晟业对陕汽重卡给予了高度评价,此次的采购,既是对德龙新M3000产品一如既往的支持,更是对陕汽重卡军工品质的高度认可。

  交车仪式前,工作人员结合即将交付的新M3000 6×4复合版自卸车,对驾驶员进行了系统专业的产品培训,让用户能够更更快地掌握产品操作技巧,更好地使用陕汽重卡。当交付象征财富的金钥匙交付到客户手中的时候,辽宁晟业突然打断了交车仪式,正当大家对此诧异之时,辽宁晟业表示还要再订3辆!原来,当工作人员耐心讲解车辆操作技巧的时候,客户将这暖心的一幕看在了眼里,是陕汽重卡无微不至的服务打动了客户,他们当即决定追加购买。

  德龙新M3000 6×4 城建加强版自卸车适用于车货总重65吨及以下的沙石、煤炭等复合型运输。全新升级,底盘采用850×300(8+7)双层直大梁车架,前后多片簧+四骑马螺栓7.5吨MAN技术前轴、13吨STR技术单级减速桥(速比4.42),12.00R20子午线轮胎,承载能力更强;全新欧洲安全标准设计驾驶室,时尚V型前脸造型,标配电动空调、电动摇窗机、空气主座椅,舒适性更佳。

  德龙新M3000自卸车优良的底盘性能与时尚驾驶室完美结合,以舒适、节能、品质、智能、服务树立重卡行业新标杆,充分满足您公路标载运输、复合型运输需求,是您盈利的好伙伴!

(值班编辑:zzz)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