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闪耀全球丨中国重汽位列2019世界物联网企业排行榜第81位!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8日  
分享按钮

  11月8日-9日,2019世界物联网大会在北京举办,大会公布的《2019世界物联网排行榜500强企业名单》显示,中国重汽集团位列世界物联网企业排名第81位,中国物联网企业第22位,成为唯一入围前100强的中国汽车企业。

image.png

image.png

  近年来,中国重汽持续加大车联网技术及产品的研发力度,融合智能化、电子化、信息化尖端科技,应用GPS全球定位系统、北斗定位系统,中国移动GPRS数据通讯与智能远程控制等手段,打造了智能通、智慧重汽等物联网生态圈,实现“人—车—路”智能协调管理。

image.png

  作为中国重卡行业的技术典范,中国重汽始终引领中国商用汽车智能网联发展潮流,2019年1月,中国重汽智能网联无人驾驶电动卡车在天津港实现批量运营,并于当月进行了首次5G公开道路测试。

image.png

  同年5月7日,中国重汽无人驾驶汕德卡牵引车在真实高速公路场景下开启高速编队实测,继续引领智能网联汽车新发展,开启了物流运输新时代。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